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夏頒獎玩電音 尬歌台客電力公司

文夏(中)與台客電力公司在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決賽合作演出。(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昨舉辦決賽,台客電力公司和音樂國寶文夏「老少配」,合體飆唱改編成電音版的《媽媽請妳也保重》,身為原唱的文夏直讚:「雖然很不一樣,但很特別、很好聽!」而且他有備而來,穿著佈滿亮片的運動外套登台,被台客電力公司讚超「趴」,他笑說:「因為你們很年輕,我只能靠服裝贏你們了。」

台客電力公司也曾參加該比賽並獲獎,這次回鍋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笑稱有回娘家的感覺,至於第一次跟文夏合作,他們說:「文夏老師是台灣原創音樂先驅,將經典歌曲改編成電音,難度很高,而且老師影視歌三棲,音樂想法很先進,常有freestyle,合作起來非常有趣,受益良多。」

柯大堡更透露文夏很海派,多年前曾收過他送的1970年GIBSON手工琴,因為太貴重,收下後一直很忐忑,一個月後又還給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