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神隱3個月 回歸到數

蕭亞軒目前在規律運動,表態可以為新輯練舞,看來可望復出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蕭亞軒昨滿39歲,許多粉絲在社群網站留言獻上祝福,今年3月她爆罹患怪病,原訂去年底發行的專輯無限期延後,本來要在4月開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因呼吸道疾病無法成行,最後一次臉書發文是5月6日,承諾會趕緊回歸,但現已過去3個多月,仍然「人間蒸發」,以往常打卡的閨密們IG都不見她芳蹤,經紀人也曝光她的最新近況。

蕭亞軒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在恢復健康中,都很規律在運動!她最近有通知我慢慢可以進入新專輯的練舞,但我沒有給她太大的壓力,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已經開始慢慢進入狀況。」看來歌迷可以期待她的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