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奐如驚喜入圍亞太影展 不清楚出席名單爭議

雷艾美(左)和柯奐如以《親愛的卵男日記》分別入圍亞太影展最佳新人及女配角獎,昨直呼意外。(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五屆酷兒影展昨晚舉行開幕式,開幕片《親愛的卵男日記》監製林文義率領導演謝光誠、主要演員柯奐如、雷艾美等人一同出席,該片入圍第58屆亞太影展評審獎最佳愛情電影、柯奐如和雷艾美也分別入圍最佳女配角及新人獎,雷艾美直呼驚喜連連:「實在是太意外了,但平常心看待。」

柯奐如說現在還是覺得入圍很不真實,「很開心,覺得對家人都有了交代」。而亞太影展這兩天因未確認出席者就發布名單惹議,謝金燕還在IG強調自己沒放鴿子,更以「可能是誤植」替影展緩頰。柯奐如經紀人則表示,不清楚這些爭議,因為都是透過製片方聯繫亞太影展,「但活動細節確實來得比較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