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獻上第一次 嗨當網美

田馥甄首次在臉書開直播,粉絲迴響熱烈。(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前晚首次在臉書開直播,觀看次數超過30萬次,網友不斷看她玩著大象玩偶,她說:「直播已經是大家日常生活都在做的事,而我直到現在才是生平第一次。」

有歌迷希望田馥甄秀一下身上的洋裝,她起身轉圈讓裙擺飛舞,工作人員不小心遮住光線,她還搞笑說:「我不需要打光,網美都是自帶光芒的。」

田馥甄推出新單曲《自己的房間》,親自填詞,現場錄音是她一直想做的東西,希望日後可以發展為「Live in Life」系列,把感動的時刻透過音樂記錄下來。她說:「比如說在浴室泡澡的時候可以錄跟泡澡有關的歌,微醉之後的狂舞,也可以現場錄製舞曲。」

田馥甄提到,去年Ella小孩勁寶誕生過程中,S.H.E唱著《美麗新世界》迎接勁寶,她笑說:「等到Ella生下一胎時候,我就會做一首『Live in Life』的歌曲,搭配著檢測儀器的聲音、胎兒的心跳聲,在產房裡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