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謝恩阿信 笑逼女友當五迷

黃奕儒街頭駐唱時曾遇過怪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奕儒推出首張同名專輯,他20歲時出過嚴重車禍,當下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死在這裡。」他腦出血住進加護病房,至今鼻粱仍有疤,浩劫過後,更加堅定他走音樂的志向。

黃奕儒擁有街頭藝人證照,常在西門町和華山表演,但收入最差時1個月只賺5千元,不過交往7年的女友從沒嫌他賺太少。

五月天主唱阿信大力推薦黃奕儒,讓他得到爆量關注,被問到女友喜歡五月天嗎?他老實說:「她其實不太迷五月天。」被虧這樣對得起阿信嗎?他笑說:「我回去逼她聽。」

深受阿信支持,是否充滿壓力?黃奕儒說:「我很幸運遇到他,但修行看個人。」回想初次見面,他說:「我呆愣了幾秒,如一場夢,我在街頭努力這麼久,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激動!」

黃奕儒曾在西門町遇怪人舔他的麥克風,還說:「給錢我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