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草東沒有派對 嘶吼腔嗨翻Summer Sonic

草東沒有派對首度參戰Summer Sonic,全場歌迷跟著合唱《大風吹》、《爛泥》,在海外也享有高人氣。(相知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草東沒有派對去年在金曲獎上大放異彩,狂撈最佳樂團、最佳新人、年度歌曲3大獎,今年首度獲邀參加Summer Sonic,昨一登台就以夯歌《醜》、《勇敢的人》揭開序幕,接著主唱巫堵用日語、英語打招呼說:「大家好,我們是No Party For Cao Dong!」一名台灣粉絲「巧」第一次參加Summer Sonic就為了看他們,直言:「因為他們在北中南巡演沒有一場買得到票!」看完後用日語嗨喊:「超喜歡!」

草東沒有派對接著演唱經典的《爛泥》、《山海》,獨有的嘶吼唱法讓全場嗨到最高點,忍不住跟著節奏搖擺,唱到獲金曲年度歌曲的《大風吹》時,台灣、日本歌迷都跟著一起大合唱,場面熱鬧非凡,也為他們的海外音樂節初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