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情歌歪樓恨意爆表 粉絲留言要送給前男友

玖壹壹搖滾情歌《恐怖情人》,僅由建志(左)跟洋蔥合唱。(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玖壹壹推出搖滾情歌《恐怖情人》,靈感來自社會事件,大量「18禁」的歌詞,像是「拿酒瓶砸你的頭」、「在你的嘴塞芭樂」、「拿刀割了你的脈搏」、「祝福你血流成河」直接衝擊樂迷們的耳朵。有趣的是這次團員春風並未參與,有粉絲提出他被排擠的質疑,建志表示3人的感情很好,會根據不同的音樂風格,用不同的形式呈現。

歌曲充滿恨意,粉絲留言「要把這首歌送給前男友」,洋蔥笑說,原本是想寫一首情歌,但想著押韻就寫出「我會把你埋起來」,順勢以這句話為主軸完成創作。

現實生活中,洋蔥和建志並沒遇過恐怖情人,「實際上是社會案件引發的省思,主要是希望大家能在戀愛關係上更加的謹慎與注意,在發展維持一段感情上能慎重的對待。」

其實洋蔥對女友特別疼愛,還擁有一身好「攝」技能,對方的美照都來自他的神之手。七夕情人節他們在花蓮的夏戀嘉年華演出,沒辦法和女友共度。另外玖壹壹將在12月8日二度攻蛋,建志笑說上次找「麻吉」來,卻被李玖哲一身肌肉搶盡鋒頭,洋蔥這回不甘示弱,最近幾乎天天重訓、克制飲食,以75公斤為目標,準備在小巨蛋上秀肌肉,至於是哪個部位,他要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