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隔空對唱大馬網紅 全靠想像力

田亞霍(左)推出數位單曲,找馬來西亞網紅歌手蔡恩雨合唱。(大鵬經紀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田亞霍推出數位單曲《過路人》,找來馬來西亞網紅歌手蔡恩雨合唱,他負責饒舌,蔡恩雨則展現厚實、高亢的嗓音。他2年前發片曾認愛大4歲的女友,至今已交往3年多,兩人感情穩定,被問如何度過情人節,他笑說「還是一樣啊,跟經紀人在工作中度過」,維持一貫的低調。

他透露一直都很欣賞蔡恩雨的歌聲,今年初蔡恩雨來台宣傳,兩人如願合唱,「她很會唱歌,聲音高亢、有力,也很有感情,再加上她的肢體動作都很投入,會讓人看得目不轉睛!」但這次因為分隔兩地,錄音都是隔空對唱,他直言很難,因為要揣摩對方唱出來的心情、口氣跟感情,全靠豐富的想像力進入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