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玩心加持頑童 「跳起來」嗨爆小巨蛋

阿妹(右)助陣頑童MJ116,重現金曲獎表演橋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頑童MJ116的3場小巨蛋「幹大事」演唱會昨來到最後一場,繼前一場的求婚梗,尾場再度給歌迷大驚喜;安可時請來天后阿妹擔任嘉賓,重現金曲獎上合唱過的《Fly out》,以及《bad boy精裝版》,引爆全場尖叫聲掀頂;而阿妹玩心大起,不顧小巨蛋禁止跳動的規定,直喊:「我很少有機會站在這裡講話,讓我喊一句『跳起來』!」歌迷也真的配合得跳起來,讓團員們直呼:「吼,讓我們好緊張!」

難得請到天后助陣,頑童3人都表示非常開心與榮幸,談到重現金曲獎表演橋段,瘦子說:「很喜歡那段演出,一直很想要再來一次,妹姊也覺得這個主意很棒,馬上就答應。」阿妹則問台下:「還可以嗎?」歌迷則以超熱烈尖叫聲回應,最後她與3人開心自拍後,放話下一次要再來唱更多歌,在全場掌聲中下台。

頑童其實早在確定開唱時,就對阿妹提出邀請,但只是先答應,還要跟公司協調檔期,最後終於確認在最後一場加入演出,讓他們直呼很感謝天后的情義相挺。

而唱到第三場,團員們也感性起來,瘦子在台上表示:「很抱歉讓你們等了10年,我們真的做到了,但這只是個開始,從今天以後,未來我們進出小巨蛋就會像進出廚房一樣!」接著擁抱大淵、小春,氣氛感人;他們演唱《少年董》、《辣台妹》、《歹性底》等經典嗨歌,最後以《幹大事》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