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九分局》跨陰陽祈平安 温貞菱躲過血光吃素還願

邱澤(左起)、導演王鼎霖、謝沅瑾、温貞菱、澎恰恰於鬼門開當日祭拜祈福。(華文創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王鼎霖的黑色靈異警探新片《第九分局》題材橫跨陰陽兩界,一路拍攝十分順利如有神「罩」,但開拍初期仍發生不少詭異小事,王鼎霖跟命理老師謝沅瑾分享,自己開車去影棚現場卻被GPS引導到兩座墳墓前,謝沅瑾表示對方可能有所請託,但只要心存善念必能平安無事。

導演王鼎霖(左起)、邱澤、温貞菱、澎恰恰合作黑色靈異警探新片《第九分局》。(華文創提供)

幸好劇組後來拍攝都很順,即使半夜在荒郊野外山中拍攝都安然無事,而女主角温貞菱特地南下幫劇組工作人員求的濟公護身符也發揮效用,有場戲道具玻璃酒壺意外在手中碎裂,眾人大驚上前關心她的手有沒流血,卻發現她竟然一點傷痕也沒有,温貞菱原替劇組求平安吃素一個月,後來更決定直到殺青都吃素還願。

11日適逢農曆7月1日鬼門開,拍攝夜戲的劇組除了準備牲禮供品,還特地邀請謝沅瑾主持儀式,帶領王鼎霖和演員澎恰恰、邱澤、温貞菱,祈願劇組能平安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