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首度攻蛋 唱3首就當機- 「水逆」又遇鬼門將開 歌迷苦等48分鐘

頑童出道13年首度攻蛋就碰到嚴重狀況,控台當機導致演唱會中斷長達48分鐘。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剛於6月奪下金曲獎的嘻哈團體「頑童MJ116」,昨起一連3天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是他們出道13年首度攻蛋,沒想到碰巧「水逆」運行,加上今天鬼門開,首場就遭遇嚴重狀況;開場唱到第3首《MJ Fresh Gang》時,耳機就出現問題,3人無法唱在節拍上而緊急喊卡,接著瘦子出場表示:「我們控台主機掛掉了,需要重開機,需要一段時間,我一定會補給你們。」令全場歌迷錯愕不已。

演唱會中有工作人員不時提醒歌迷勿上下跳動。(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暫停了27分鐘後,瘦子、大淵上台道歉:「這是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狀況,是個滿嚴重的問題。我必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非常抱歉。」不過當他們問歌迷:「你們願意等嗎?」歌迷義氣相挺幾乎無人離場。

頑童斥資6500萬打造小巨蛋演唱會,舞台、聲光效果極佳,沒想到控台竟然當機攪局。(記者王文麟攝)

48分鐘後,演唱會才重新開始,3人上台表示問題搞定了,無法保證會不會再當機,決定為了歌迷「賭一把」繼續唱;順利重唱完《MJ Fresh Gang》後,瘦子向歌迷保證:「我們今天一定會超時,但你們都在這,這是你們應得的,該給的我都會給。」將原本低迷的氣氛重新炒熱到最高點。

曾和他們合組「兄弟本色」的張震嶽、熱狗昨也到場應援,低調在台下當粉絲,開場前受訪直讚:「從他們一開始出來到現在,我也是公司的股東,簽他們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的才華,看到他們這樣一步一步往上爬,很為他們驕傲。」頑童昨演唱《少年董》、《歹性底》、《辣台妹》等嗨歌,最後以全場大合唱《fly out》及《幹大事》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