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杏樓梯間見鬼臉 尖叫嚇到人

(圖:緯來電影台)

庹宗華(圖右)、李杏(左)主演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九月四日》改編自台灣2大奇案,李杏在昏暗的樓梯間遇見化鬼妝的臨演以為撞邪,當場放聲淒厲尖叫,嚇壞眾人。事後她仍餘悸猶存,直呼:「現場不能開燈,真的嚇死了。」

庹宗華劇中則扮演中邪老爸,拿刀殘殺全家人,他演到滿身大汗,坦言現場又悶又熱十分辛苦,「這場戲拍得最瘋、最操,凌晨5點半發我們通告,追殺也不容易,還得套招!」殺人魔上身的恐怖眼神,也讓飾演女兒的洪于晴直呼可怕。(圖:緯來電影台,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