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開唱當父親節禮 被催快當爸

潘瑋柏父親節在上海開唱,自嘲很多朋友都希望他趕快當爸。(華納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潘瑋柏昨於中國上海開唱,除了邀來甫合作新單曲《Moonlight》的袁婭維站台合唱外,16年好友李晨也一同擔任嘉賓,雙彩蛋給歌迷雙倍驚喜。

開唱適逢父親節,潘瑋柏特別帶著爸媽同行,他表示「就把這天的表演當作父親節禮物」,還笑說:「很多朋友都希望我趕快當爸爸。」對於緣分他仍抱持順其自然的態度,也提醒大家常回家多陪家人吃飯。

8月6日才剛過完38歲生日的潘瑋柏,開唱前就收到許多歌迷送的卡片,他感性地說:「真的很感謝歌迷一路相挺,生日願望是希望身邊的人都能身體健康,還有這次巡演一切平安順利!」剛說完,馬上自嘲大了1歲,願望都是走實在路線。

他請來袁婭維合唱新歌,16年好友李晨也現身擔任嘉賓,合唱《童年的時光》,兩人在台上充滿默契的逗趣互動,讓現場觀眾不斷拍手大笑。

兩人一起合作的潮牌也特別在上海外灘買下一整棟建築廣告,除了祝賀潘瑋柏生日快樂及演唱會順利外,他們的品牌也將在10日拓點中國上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