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政治》霸氣回歸 何韻詩跨刀獻聲

閃靈樂團宣布將於國慶日發行新專輯《政治》。(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閃靈樂團暌違5年,在歌迷引頸期盼下,終於宣布將在10月10日國慶日發行新專輯《政治》,過去5年,團員們各自開啟人生新頁,主唱Freddy當了立委、和貝斯手老婆Doris當了新手爸媽,其他團員也陸續結婚生子,仍沒忘記要推出新作品的承諾,專輯除找來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樂團「上帝羔羊」主唱助陣,香港歌后何韻詩也獻聲力挺。

何韻詩在閃靈新專集中獻聲。(資料照,記者林奕銓攝)

這次專輯的宣傳亮點,莫過於宣布發行前一個月,找來大象體操、必順鄉村、厭世少年等5組新銳獨立樂團,來翻唱專輯中不同版本的首波主打歌《烏牛欄大護法》做為前導預告;因各個版本釋出時並未註明原作者,相當神秘,引起熱烈討論,對此Doris也表示:「我們其實是試水溫,試試看反其道而行,大家的反應蠻出乎我們意料。」

閃靈以往許多作品都與歷史事件、政治活動有關,新作更直接定名《政治》,Doris解釋其實這張專輯是過去幾張概念專輯的前傳,在蒐集故事元素時,受到1920年代一些民主運動前輩啟發,為了紀念他們而如此命名;談及未來會不會把這些故事講給愛女米魯聽?Doris則笑說:「長大自己去Goog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