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怡良恭喜徐佳瑩 預約當乾媽

艾怡良(中)遺憾沒機會跟盧凱彤合作,左為小宇右為陳子鴻。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艾怡良昨擔任選秀節目評審,透露好姊妹徐佳瑩結婚,她完全不知情,睡醒看到新聞才得知,當下馬上傳訊息恭喜,笑喊已經預約要當孩子乾媽,「我不確定他們會不會讓我當,候選人應該超多的。」不過同一天,也有盧凱彤離世的遺憾消息,她表示去年跟盧凱彤同時入圍金曲歌后,當時2人在後台聊了很多,沒想到再也沒機會合作,「希望她是平靜的,希望她在某一處很好。」

該節目昨舉辦海選,參賽者不乏星二代,包括高凌風女兒葛子揚、林瑞陽女兒林靜和張秀卿女兒林莉都來參加,林靜目前是華航空姐,透露從小就有星夢,但爸爸怕她太辛苦,反對她入行,這次是瞞著爸爸來參加;葛子揚則透露,先前到中國拍戲,但4月回台後就再沒工作上門,希望透過選秀再增加曝光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