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隆璇簽小金城武 挑戰影歌雙棲

林隆璇(右)簽「三高」新人楊影,酷似不老男神金城武。(青田文化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林隆璇繼力捧兒子林亭翰後,再簽下一名號稱高學歷、男高音、高顏值「三高」的新人楊影,不僅畢業於台大數學系、曾獲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邀請擔任音樂會和聲,還撞臉金城武,長相酷似男神是否常被搭訕?楊影笑說:「搭訕是沒有,但真的蠻多人說長得像,自己一開始沒什麼感覺,結果說著說著也被說服了。」

雖然沒什麼豔遇,但楊影超受師奶喜愛,透露常去光顧的一家自助餐,阿姨夾菜的時候會多夾一點,笑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平常他和林亭翰一起受訓,和老師的兒子一起上課會不會壓力大?他笑說:「一點都不會!老師平常都是公私分明,該交的功課大家都一樣。」不怕惡性競爭,反而和林亭翰結為好友。

而他日前獲導演馮光偉賞識,擔任電影《台北我愛你》其中一段的男主角,更為其創作主題曲,一出道就挑戰影歌雙棲,後勢看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