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淳首度當主角 登盧卡諾影展紅毯

李淳隨《郊區的鳥》前往第71屆盧卡諾影展,首度以主角之姿參與國際級A類電影節。(前景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李淳主演的《郊區的鳥》甫於FIRST青年電影展奪得最佳劇情片大獎,該片3日轉戰第71屆盧卡諾影展,舉行盛大國際首映。這趟瑞士之行是李淳首次以主角之姿受邀參與國際級A類電影節,讓他相當開心和製作團隊一同走紅毯。

這也是李淳在電影殺青後首度看片,他笑說因為已經太了解導演在角色設定上的想法,其實太多具體分析反而會成為他表演上的阻礙,反而是不時地請導演給他一些抽象的影像、或是導演自身成長的經歷做為參考。權威電影媒體《好萊塢報導者》形容該片像是曾提名奧斯卡最佳劇本的《站在我這邊》加上卡夫卡經典小說《城堡》,「神秘卻又極度迷人」,首映大獲成功。盧卡諾影展將於11日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