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塚愛登「台」提前慶生 笑捧愛的大壽桃

大塚愛喜收「愛」字巨型壽桃,提前歡慶生日及出道滿15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日本創作歌姬大塚愛於昨天5度訪台,今晚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自彈自唱演唱會,下月9日是她36歲生日,10日則是她出道15周年紀念日,台灣唱片公司特地準備「愛」字巨型壽桃,提前祝賀她「雙喜臨門」,大塚愛看到大壽桃驚訝直呼:「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壽桃!」

被問到今年的生日願望或是對未來的期許,大塚愛謙虛說:「因為我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可以成為自己也認可的歌手、創作者。」她曾在12年前來台拍攝《朋友戰隊》MV,笑說當時看到街頭上有非常多的摩托車,令她印象深刻,並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徐若瑄,稱讚她可愛又性感,有一種溫柔、體貼的感覺。

聊到7歲女兒,大塚愛立刻流露出慈母樣,面帶微笑表示:「女兒常會對我做一些讓我感受到愛的舉動,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鼓勵我、安慰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