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聯手金馬影帝 打造電影主題曲

五月天阿信(左)和黃渤攜手打造新的電影主題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12年前為電影《盛夏光年》打造同名歌曲,現在他聯手「金馬影帝」黃渤,為對方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出好戲》打造主題曲《當每顆星星》,兩人花了60天密集討論,才完成彼此都滿意的作品。

黃渤曾在五月天巡迴演唱「人生無限公司」串場電影裡義氣相挺,這次首度和主唱同框還合唱,兩人各自忙著電影工作及巡演,好不容易抽出空檔一起拍MV,聊的也全是關於電影、音樂工作話題。

相對於合唱版的激昂,阿信的獨唱版本注重探尋,他說:「我覺得每個人像生活在孤島上,在自己的孤島盼望能追尋不一樣的星星,無論心中期盼著什麼,希望大家都能找到生命中最閃亮的一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