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姆哈迪遭寄生 人毒合一大開殺戒

湯姆哈迪在《猛毒》飾演的記者賭命調查神秘計畫,意外被「猛毒」寄生。(索尼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硬漢男星湯姆哈迪在電影《猛毒》變身漫威最受歡迎反派英雄「猛毒」,正式預告昨曝光,他飾演的記者艾迪布洛克賭上性命調查大企業背後神秘計畫,意外被寄生,不僅要學習與毒共存,更得運用正邪交織的能力來以毒攻毒。

一開始湯姆哈迪不滿猛毒上身後亂殺人,最後達成共識一起對抗邪惡外敵,人毒合一的特效及揚言吃人的情節既駭人又逗趣。該片還包括蜜雪兒威廉斯、里茲阿邁德等黃金陣容,不過也有參演該片的伍迪哈里遜還未在預告中現身。《猛毒》10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