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爸託夢功德圓滿 小珍哽咽聊祖孫情

小珍(左)與老公甯宜文帶著兒子「小太陽」出席記者會。(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閃亮三姊妹」二姊「小珍」江佩珍與老公甯宜文一起製作的大愛新戲《真愛源起》昨舉行上檔記者會,夫妻倆帶著兒子「小太陽」一起現身,快2歲的小太陽相當黏人,小珍表示,剛過世不久的爸爸生前每天都要和小太陽視訊,相當疼愛孫子。

吳婉君(左)新戲中除了演學生更要扮老,與沈世朋劇中為夫妻。(大愛提供)

小珍談及爸爸忍不住哽咽,她透露,爸爸過世後曾托夢「傳話」好友,表示自己「功德圓滿」,讓姊妹們安心不少。該劇演員沈世朋的6歲兒子也相當黏他,讓沈世朋苦笑說:「真的沒想過帶小孩這麼累。」

去年剛恢復單身的吳婉君則無法加入育兒話題,她表示自己不婚、不生,不過目前有5名追求者,對於其中一位頗有好感,她害羞笑說:「要進入一段感情都很忐忑,我不知道怎麼跨出那一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