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報喜迎愛女 生完喊餓

孫燕姿昨曬出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已在7月25日產下愛女「Poppy」。(翻攝自臉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孫燕姿日前剛歡度40歲生日,昨傳出已平安產下二寶「Poppy」的好消息,她開心在微博、臉書幽默報喜:「Dear大家,久等了!Nadim and I在2018年7月25日迎接我們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她出生2.79公斤,女兒狀態:東張西望,父母狀態:欣喜萬分。」直呼生完後狀態是「餓」。

孫燕姿和老公納迪姆育有5歲兒子「納小子」,女兒Poppy誕生後湊成一個「好」字,令歌迷十分開心,紛紛留言恭喜;而她所屬環球唱片也發布聲明表示:「燕姿和寶寶健康狀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感謝各位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