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揭露教育黑暗面 當嚴師嘆學校如監獄

謝欣穎在《藍色項圈》飾演手段極端的班導師。(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藍色項圈》血淋淋地呈現時下高壓教育制度的黑暗面,在片中飾演嚴厲導師的謝欣穎直說:「這種學校根本如監獄一般,更可怕的是它卻常常出現在身邊,這是一個需要被正視的社會議題。」

電影的原著作者張耀升也表示,因為自己念過這種高壓教育的學校,所以想呈現「學生因為成績掙扎而沒有未來的痛楚」。而高壓教育的議題,最近也因爆紅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再受關注,不少網友也拿該劇與本片一同探討,更讓《藍色項圈》未演先轟動。電影9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