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捲曹格婚變傳言 她回應了

陳葦廷是曹格力捧新人。(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曹格秘訓的25歲新人陳葦廷,推出首張EP《Peace》,過去曹格婚姻曾傳出危機,當時還傳他私下對陳葦廷特別關愛,昨被問到這段八卦消息,陳葦廷否認,並說:「那時我在澳洲,朋友傳給我看這報導我很震驚,他(曹格)像爸爸,很溫暖,又是巨蟹座,對我的照顧和大家都差不多。」

曹格和老婆吳速玲對自家新人很照顧。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陳葦廷並談到,曹格老婆吳速玲對她也很好,「老闆娘很照顧我,我剛回台灣水土不服,扁桃腺化膿發炎,每個月常跑急診室,每次去都要700元,有一次還出現嚴重的蜂窩性組織炎,腫到臉都變形了,嘴唇長大膿包,後來老闆娘還親自熬了一大鍋粥給我吃。」

袁詠琳(左)為陳葦廷站台,送上比基尼。(記者宋志雄攝)

曹格很照顧新人,陳葦廷在培訓期間公司每個月也有補助3萬元零用金,因為曹格小時候苦過,所以擬合約時交代一定要讓新人舒服接受訓練,不要讓新人苦,而陳葦廷很幸運,近期也拍了知名飲料廣告。

公司沒有禁愛令,陳葦廷說欣賞的男神是王力宏、張立昂、炎亞綸。昨天袁詠琳站台,送上比基尼、水槍等夏日好禮給陳葦廷,並提醒她千萬不能有「大頭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