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義峯空氣瀏海呆萌 帥問 「這是誰?」

卓義峯變髮前顯得成熟。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卓義峯曾在《校園歌喉戰》一戰成名,蟄伏等待了10年,終於加盟新東家,推出單曲《大太陽》,公司找來林心如、周渝民的御用髮型師操刀,打造微捲的空氣瀏海造型,讓他瞬間變身成「呆萌型男」,照鏡子時都忍不住笑問「這是誰?」他為了發片也在1個半月裡,狂瘦7公斤。

卓義峯變身「呆萌型男」,為發片1個半月內瘦了7公斤。(豐華提供)

他大方分享減肥菜單:「每天我只吃菜跟肉,飲料也只喝蔬果汁或燕麥飲,戒油、戒澱粉,吃完後就去運動,每天固定游泳1000公尺,游完再做一些重量訓練。」新歌也讓他想起蘭嶼的大太陽,曾經1年內去3次,當地居民看到他都會親切地說:「你回來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