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蕙桃花不開 被邀凍卵怕痛說NO

周蕙出片收到金磚,被虧比拿到公司股票更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和S.H.E同門的美聲歌手周蕙推出金曲翻唱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唱片公司送上金磚為她加持,沒想到主持人幽默說:「現在收到金磚總比拿到華研股票好!」現場一陣爆笑。周蕙和金曲歌后彭佳慧是好友,被問到是否羨慕彭佳慧交了「弟弟男友」?周蕙說:「沒有什麼好羨慕的,我現在的心理狀態淡如水!」

周蕙41歲,談到已6、7年沒談戀愛,被問對感情不急嗎?她笑說:「小孩都快生不出來了,沒差。我朋友有約我去凍卵,但生小孩、感情都是緣分,感情的事暫且放一邊。」她說怕痛,應該不會考慮凍卵,若真想要小孩也可以領養。

彭佳慧離婚,是否有表達關心?周蕙說:「說真的,我覺得她不主動跟我說,我不會問,人總有不想說的部分,她沒告訴我就是還沒準備好,我覺得她很勇敢。」

談到股票,周蕙說:「我不玩股票,我到現在都還是很笨的方法去定存,我是小資女,錢夠用就好,又帶不進棺材,我還有在賺錢,又不是吃老本。」也透露自己有上千萬房貸,這也是她工作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