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請聽"花博 週日首唱

吳青峰喜歡花,也成為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大房小山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打綠雖休團中,但團員還是有很多工作邀約要忙,主唱吳青峰受邀擔任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團長阿福則收到紐約市立大學藝廊專函邀請前去策展,現在要透過募集資金方式籌募2700萬經費。

前陣子吳青峰又飛去英美追星,看了泰勒絲、艾拉妮絲莫莉塞特演唱會,他為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請聽》,將於 7月22日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現場首次演唱。吳青峰說從小愛逛花市,更將自己的社群平台比喻為花園。

另阿福談到去紐約策展表示:「這次計畫的源起,只是單純地想把台灣的美好的一面,推送到世界頂尖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