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智棠克羅埃西亞取景 世足爭霸特別嗨

柯智棠到克羅埃西亞拍MV,形容景色如仙境。
(好多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柯智棠,之前到克羅埃西亞取景拍MV,形容當地如「仙境」,昨晚克、法爭奪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他和MV團隊都是幫克羅埃西亞加油,畢竟曾到當地取景,有著特殊的回憶。

柯智棠將推出新專輯《吟遊》,其中新歌《無關拯救的事》MV,特別飛去克羅埃西亞拍攝,他記得當天剛好是該國參加世足賽的第一戰,民宿主人盛情準備BBQ邀請大家一起觀賽,看到球隊獲勝,大家都歡呼,民宿主人太高興,拿出自家珍藏的酒跟大家暢飲慶祝。

MV有一幕柯智棠在峽谷高處的邊界演唱,強勁的風將他吹得東倒西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