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行》獲選盧卡諾影展開幕片 《郊區的鳥》入圍新導演競賽

《自由行》描述一位母親透過自由行來台,和流亡的女兒及外孫相見。(公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公視跨國合製的電影《自由行》昨宣布獲選第71屆盧卡諾影展主競賽單元及開幕片,該片由中國流亡導演應亮執導,與台灣拍攝團隊合作,故事如同他個人經歷的寫照,這也是他以《我還有話要說》之後,再次榮獲盧卡諾影展的肯定,他開心說:「榮譽應屬於香港與台灣。」

應亮對於獲選直呼很高興,更說是送給他孩子的禮物,「合作過程令我更了解和學習台灣的電影工業和本地文化」。此外,由李淳主演的《郊區的鳥》也入圍盧卡諾影展「當代影人新導演」競賽單元,將與其他15部入圍作品角逐約120萬台幣獎金之首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