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出走華研 老公:龍捲風也打不散S.H.E

S.H.E(前排)情同姊妹,Ella老公賴斯翔(後排右)強調不可能解散。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今年9月將慶祝成軍17週年,卻傳出Ella和東家華研即將在10月約滿,選擇出走,把經紀大權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Ella老公昨受訪表示:「她有了家庭,又要兼顧事業,還要陪伴小孩,種種原因讓她在工作上必須做調整。」間接證實出走傳聞,但也強調:「最強等級的颱風、最大的龍捲風,也不可能打散S.H.E。」

Ella約滿後,經紀權將回到她和老公共創的「勁樺娛樂有限公司」處理,該公司資本額300萬,去年10月初設立,賴斯翔談到,之前他在華研擔任顧問,未來夫妻倆的公司還是會和華研配合,他表示:「合約是快到了,但還沒和公司深入聊到這一塊。」

有傳言Ella想把工作重心轉到中國而有意出走,賴斯翔否認:「不知哪來的消息,不是這樣打算的。」另有傳言,Ella想當導演,他也否認:「真的沒有,我們是有電影夢,但她是想演電影,沒有要當導演。」傳言Ella會接下澎恰恰監製的賀歲片《大三元》,她和張軒睿主演。

對於Ella出走一事,華研昨表示:「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