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回花蓮開唱 數萬粉絲幫腔慶生

羅志祥(前)前晚回故鄉花蓮開唱,連舅舅也來捧場。(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時隔3年,前晚再度回到故鄉花蓮,參與「2018花蓮夏戀嘉年華」的演出,不少粉絲連夜卡位,連羅志祥的舅舅也到場欣賞表演,而羅志祥不辜負現場粉絲的期望,一次就唱了《戀愛達人》、《幸福囉》等6首歌,還與愷樂合唱《仨人行》。另外,現場數萬名粉絲在主持人鼓噪下,齊唱生日快樂歌,為30日過39歲的羅志祥提前慶生,他也承諾未來會常回花蓮表演,並宣布年底前發新專輯。 

這回也是羅志祥旗下子弟兵C.T.O首度登台,在老闆羅志祥親自盯場監督下,他們絲毫不緊張的演出,連羅志祥和愷樂在後台都驚呼連連直呼:「實在帥炸了!」主持人也問羅志祥打幾分,他開心地說10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