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男神Nichkhun扮萌喊愛逮丸 想揪周湯豪軋戲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3位主角Sunny(左起)、Yaya、Nichkhun戲裡戲外感情都很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Nichkhun賣萌裝可愛,甜說「很喜歡台灣」。(記者胡舜翔攝)

泰國夯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導演Bon帶著3位主角Nichkhun、Sunny、Yaya不畏強颱,來台宣傳,此行也接受本報專訪。談到想合作的台灣藝人,Nichkhun說,他曾跟周湯豪、潘瑋柏有過音樂上的合作,知道他倆都身兼演員,有機會也想一起拍電影;Sunny則點名周杰倫,讚對方在泰國很紅,還開玩笑說:「我都會拿他的照片跟朋友說,周杰倫是我的朋友。」

Yaya沒有偶像包袱,大方擺出搞怪鬼臉。(記者胡舜翔攝)

女主角Yaya這次和兩大男神合作,問她如果要選一個人當哥哥會選誰?她立刻說:「我都想要!」機智回答「因為如果被其中一個欺負,還能去找另外一個求助」。

Nichkhun時隔6年再訪寶島,他表示之前都是和2PM成員一起來開演唱會,這次自己來仍覺台灣很美,甜說「很喜歡這個地方」;Sunny對台灣粉絲的應援印象深刻,讚「粉絲給我的力量,比颱風還要大」;導演Bon則認為台灣街景很有味道,有機會想再來取景拍攝。《把哥哥退貨可以嗎》20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