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庭瑚自曝親情戲是罩門 原因很鼻酸

林鶴軒(左起)、張庭瑚、洪言翔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林鶴軒(左起)、張庭瑚、洪言翔在《切小金家的旅館》中,一起入住鬧鬼旅館、揭開謎團。(良人行提供)

3個大男生張庭瑚、洪言翔、「大鶴」林鶴軒在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中,一起入住鬧鬼旅館,揭開其中暗藏謎團。張庭瑚飾演的主角「切小金」父母早逝,現實生活中,飛官父親在他小學時因公殉職墜機身亡,他坦言「親情是我的罩門」,拍攝片中一場思念雙親的哭戲時,自然能投入角色情緒,他還請導演在現場不要講戲,「因為怕自己情緒會崩潰」。

因家裡少了父親的角色,張庭瑚國中時一度叛逆蹺家,他吐露心聲「有些事情只想跟爸爸說」,也因此跟媽媽吵架冷戰,常跑到朋友家裡住、不回家。直到大學搬出去住後,他才懂得家人的好,現在的他則自覺要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當個好演員讓媽媽驕傲。

洪言翔片中演出形象斯文的「小公主」,但為了一幕吊鋼絲的戲分受盡折磨,不僅連日拍攝、最長還吊在上面5小時,那幕還有張庭瑚在下面拉他,讓他驚呼「有種被五馬分屍的感覺」,鋼絲吊到他「該邊」都瘀青,笑說「那幾天走路腿都開開的」。大鶴在旁趁機糗說:「他吊起來的時候,下面滿大一包的,不知道有沒有偷塞。」讓洪言翔笑回:「塞什麼!是真材實料。」

大鶴飾演的「魯群」衰運連連、不時搞笑入鏡,他自嘲:「導演說我這人長得真平凡、還有點衰,恰好符合這個角色才被選上。」但他拍戲時很有野心,經常替自己加戲,做出誇張表情和動作搶鏡,「因為我帥不過他們,只好用怪!」不過,張庭瑚和洪言翔於公於私都很感謝大鶴加入,他倆都自認很怕生,大多時候都靠開朗的大鶴炒熱氣氛,「如果沒有大鶴,我們的感情就不會這麼好了!」大鶴也笑說:「我就是個潤滑劑,專門劈開沉默冰山的。」《切小金家的旅館》12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