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首演音樂劇催淚 逼哭李宗盛

丁噹(右)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劇情催淚,左為陳乃榮。(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丁噹與王柏森、陳乃榮、蕭景鴻等演員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完成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一連兩場的演出,感動催淚,不少觀眾說:「一包面紙根本不夠哭。」前晚首場,音樂界重量級人物李宗盛也隱身觀眾席欣賞,偷偷拭淚。昨天則吸引電影《搭錯車》導演虞戡平到場觀看,兩人都分別到後台為演員打氣。

李宗盛(左)讚賞丁噹的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音樂劇受好評,在劇中飾演「阿美」的丁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最大挑戰,希望大家跟著《搭錯車》一起哭一起笑!這次也很開心阿美的3個男人,給我滿滿的愛,愛都溢出來了!」

《搭錯車》電影版導演虞戡平(左二)看音樂劇,並幫演員打氣。(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和陳乃榮、王柏森、蕭景鴻等演員,透過歌舞完整詮釋親情、愛情、友情、夢想間面臨衝擊的矛盾與衝突,《搭錯車》音樂劇原聲帶發行首日也空降博客來即時榜原聲帶冠軍。

前晚李宗盛看完演出仍感動不已,到後台幫丁噹加油給她鼓勵,丁噹一見到李宗盛,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再度奪眶而出,李宗盛也給《搭錯車》好評,他說:「老實講,很久沒有偷偷的擦眼淚,非常動人,這麼多人為藝術齊心齊力很感動!」並笑稱是來「觀摩學習」,據悉,已有製作團隊要將李宗盛的音樂作品搬上舞台劇。

在音樂劇中,丁噹獻出吻戲,陳乃榮則有脫戲演出,不過卻被女粉絲嫌脫不夠多,他笑說:「沒關係!一場脫一件,慢慢越脫越多。」

《搭錯車》結束台中演出,7月14、15日將前往台北國家戲劇院、7月20、21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