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那唱跳嗨翻 徐佳瑩尬輸贏

徐佳瑩昨出席高雄啤酒節,開心和觀眾互動。(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高雄啤酒節昨來到第二日,由四分衛、動力火車、安那、徐佳瑩、林宥嘉輪番上陣,下大雨仍澆不熄民眾熱情;安那首次獨挑大梁,帶來連續30分鐘唱跳表演,巧妙加入阿妹的《跳進來》,將現場變成派對舞池;她是這次唯一未成年的藝人,得知受邀時還傻問:「蛤?可是我還沒18歲耶!」昨機智的以水代酒跟觀眾乾杯。

安那昨連續唱跳半小時,演出時不巧碰到大雨,後台拍下撐傘照紀念。(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徐佳瑩上月剛拿下金曲歌后,熱情和歌迷互動,配合啤酒節火熱氣氛,選唱輕快的《現在不跳舞要幹嘛》,笑說:「雖然要比熱力四射還比不過安那,剛剛她下台對我大喊『拉拉姊姊』,完全感受到她的青春無敵和體溫!」

林宥嘉首次參戰啤酒節,把自己比喻成雞尾酒,他說:「甜甜的很好接近,但會發現很有後勁。」而老婆丁文琪將臨盆,林宥嘉演出結束後立刻趕回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