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婚事打太極 謝和弦燒百萬參選

李佳薇(右)舉辦簽唱會,謝和弦一上台就虧她「一臉幸福樣」。(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李佳薇昨舉辦簽唱會,她和交往3個月的男友被拍到在大街上牽手,談起此事她神色淡定,直言不想影響男友的生活,對方個性低調,未讓同事知道女友的身分,她透露爸媽已見過L先生,面對逼婚她給予官方答案「目前以工作為主」。

她透露妹妹過去在學生時期,曾被貼上「李佳薇妹妹」的標籤,「其實我跟大家都一樣,就特別的一點是我是歌手,是公眾人物,被大家拍、議論是應該的,但他(指男友)不是圈內人」。

來替李佳薇站台的謝和弦透露8月參選埔里鎮長,屆時不會成立選民服務處浪費時間,該花錢的就會花,不會買旗子打廣告,預計花百萬台幣打選戰。被問如果沒選上怎麼辦?他笑說「繼續當歌手啊!」

4月他的混血愛妻Keanna因胚胎著床不完全流產,他透露事情剛發生時,老婆心情很低落,但後來就慢慢恢復,「目前不急著要小孩,兩人世界蠻好的,一切看上帝安排」,愛妻心切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