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獻聲伴舞媽媽 盼今年當爸

陶喆(右)以歌聲陪伴媽媽陶王復蓉翩翩起舞,也許下希望媽媽身體健康的生日願望。(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陶喆將在11日滿49歲,他多年前即發願將生日定為公益日,今年適逢他的媽媽陶王復蓉獲邀參加「2018CTC世界杯國際標準舞公開賽」,以嘉賓身分表演,他決定無酬以歌聲陪伴媽媽演出,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跨界合作《月亮代表誰的心》,讓媽媽能夠擁有更完美精準的演出。

陶王復蓉自從接觸標準舞之後,便深深愛上這項運動,這次表演她選擇國標舞中屬超高難度的「狐步」,陶喆為了圓滿媽媽「舞出浪漫優美」的自信心,在百首歌曲中選出媽媽很喜歡的《月亮代表誰的心》,並改編成狐步專屬的風格。而這次的演出,別出心裁地搭配了台灣戲曲學校的京劇系學生共同演出。

談起生日願望,陶喆表示:「我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媽媽身體健康,這也是我送給自己最大的禮物。」另外兩個願望則是「希望親友身體都健康,更希望今年能夠順利有baby」。Peeny昨晚也現身觀賞陶喆跟婆婆的同台演出,至於是否懷孕?陶喆經紀人表示:「如果有,一定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