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星瑀被廖慧珍逼哭 《十年台灣》流乾了眼淚

《十年台灣》中《942》的副導練建宏(右起)、演員蔡星瑀、廖慧珍一同出席首映。(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十年台灣》昨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該片由《惡靈罐頭》、《942》、《路半》、《蝦餃》及《睏眠》5部短片組成,延續港版《十年》概念,描述10年後台灣,其中《942》的女主角蔡星瑀透露,拍攝3天期間心情很陰鬱,除了在片場崩潰,回家也哭不停。

廖慧珍和蔡星瑀在《942》中的過去是母女,未來則變成加害者與被害者,導演鄒隆娜取材台灣人對外傭性暴力新聞,但在未來卻變成台傭遭受性暴力。

蔡星瑀在片中角色,小時候曾冷眼看待父親對印傭性暴力,長大後卻成了遭雇主性暴力對待的台傭。一場哭戲她突然哭不出來,廖慧珍只好暫時恢復媽媽身分對她說:「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如果不行就回來。」當場讓蔡星瑀淚崩,廖慧珍也在旁哭到無法控制,蔡星瑀直說:「殺青後覺得把眼淚都流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