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狄翁吸金400億 最「唱」銷天后

席琳狄翁專輯總銷量突破2.5億張,被譽為「全球最暢銷女歌手」。(翻攝自席琳狄翁IG)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下周首度在台開唱,此次巡演從上月26日起,已造訪東京、澳門、新加坡、雅加達,下周起將陸續到台北、馬尼拉、曼谷等城市,尤其初訪台灣更造成樂迷搶票,緊急加場。她被譽為流行音樂界最有影響力的聲音之一,更和瑪麗亞凱莉、已故的惠妮休斯頓並列90年代「流行樂女王」,魅力可見一斑。

席琳狄翁舞台魅力驚人,開啟了賭城駐唱的全新模式。(法新社)

12歲就出道的席琳狄翁,專輯全球累積銷量至今已突破2.5億張,是史上銷量最高的女歌手。她從2003年3月起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駐唱演唱會,為歌手的駐唱開啟全新模式,包括艾爾頓強、雪兒、布蘭妮等無論前輩、平輩甚至後輩都紛紛仿效,也讓她被譽為挽救拉斯維加斯的「秘密武器」,共吸金超過6億美金(約台幣184.6億元)。

席琳狄翁的歌唱生涯共舉辦了14次正式且有數字統計的巡迴演唱會及駐唱演唱會,總票房超過13億美金(約台幣400億元),和她同樣達到此成績的女歌手,只有另一位天后瑪丹娜。

她非常重視此次亞洲行程,除了巡演前不斷在社群網路公布排練照片、新造型,每場演出也不忘拍照打卡答謝歌迷熱情。此次巡演還配有18位專屬音樂家共同演出,希望呈現她出道30多年來的不凡成就,讓粉絲一睹她的舞台魅力。台北演唱會將於7月11日、13日、14日在小巨蛋連唱3場,目前尚有票券販售,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