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工作滿檔 粉絲幫慶生黏TT

畢書盡今年生日在工作中度過。
(NARUKO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畢書盡昨出席保養品活動,這周是他的生日周,今年生日他將在工作中度過,香港、日本、南韓、馬來西亞、新加坡及美國等地粉絲,都齊聚到台北的活動會場,只為陪他一起過生日。他透露有1位粉絲曾穿著他的演唱會T恤,到世界各地旅行,並在古蹟名勝前拍照,最後將照片集結成一本書送給他,讓他相當感動。

今天滿29歲的畢書盡,許下「自己跟身邊的人都身體健康、開心生活、開心工作、開心休息」的生日願望,經紀人透露他本來就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即使有空閒仍忙著思考工作的事,畢書盡新年度的人生功課是:別再鑽牛角尖,將過去放下,解決不了就讓它過去。8月唱完高雄巨蛋後,他將開始亞洲巡迴,今年底前先唱進香港跟馬來西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