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美玲一家險喪命 原因好嚇人

羅美玲家中冷氣壓縮機燃燒,經鄰居提醒才緊急滅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8歲的羅美玲以歌手身份出道,近年多活躍於戲劇,她和老公「Terry」江振愷前年完婚,育有一子,卻驚傳3日他們全家險因冷氣壓縮機失火,差點命喪黃泉。

羅美玲家中冷氣壓縮機燃燒。(羅美玲提供)

她透過經紀人還原現場,3日晚上她和老公還有兒子一起在客廳看電視,明明住在22樓,卻一直聽到鄰居在大叫,老公打開窗查看,才聽懂鄰居大喊的是「失火了」,本來還在找起火點,沒想到居然是他們房間窗戶外的冷氣壓縮機,冒出陣陣黑煙,Terry趕快衝進房間將冷氣關掉,再去走廊拿滅火器滅火。

火勢雖然在5分鐘內就撲滅,羅美玲仍覺得心有餘悸,但也慶幸發生的時間不是深夜,如果是在他們睡覺時起火,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而在等待維修人員來維修的這幾天,他們一家三口只能克難地睡在客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