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世顯赫韓星有哪些 孔劉、李瑞鎮來頭都嚇人

孔劉自稱祖先為曲阜孔氏,是孔子的第79代世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李瑞鎮出身自金融世家,曾祖父是南韓獨立運動家李相龍。

38歲的亞洲男神孔劉,因夯劇《鬼怪》紅遍亞洲,他過去曾親口認證是「至聖先師」孔子的後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除了孔劉之外,新男神丁海寅、宋一國、李瑞鎮同樣來頭不小,家世亦十分顯赫。

宋一國曾泳渡獨島,外曾祖父是朝鮮獨立運動家金佐鎮,育有3胞胎大韓、民國、萬歲。

本名孔地哲的孔劉,祖先為曲阜孔氏,自稱是孔子54代世孫孔紹的後代,也是《孔子世家譜》所收錄的唯一海外支派。去年孔劉首度來台,受訪時證實自己是孔子的第79代世孫,而小他2歲的好友孔曉振,則是孔子的第81代後人,包括B1A4成員孔燦(本名孔燦植)在內,3人都是曲阜孔氏的後裔。

丁海寅是朝鮮王朝大文豪丁若鏞的第6代子孫。

丁海寅是大文豪後代

30歲的丁海寅去年因接連演出《鬼怪》、《當你沉睡時》人氣暴漲,今年在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挑大樑演出,獲得「國民年下男」封號。丁海寅爆紅後,驚人家世也跟著曝光,是朝鮮王朝著名思想家、詩人丁若鏞的第6代子孫。對於有個赫赫有名的祖先,丁海寅謙虛說:「很多人不知道丁海寅這個演員,比起丁若鏞的子孫,更想以演員的身分被大家認識。」

宋一國來自政治世家

46歲的宋一國因古裝劇《朱蒙》名利雙收,婚後與法官老婆育有超萌三胞胎大韓、民國、萬歲。6年前他曾泳渡獨島,被日本電視台封殺,而他的外曾祖父則是抗日名將「大韓獨立軍」總司令金佐鎮,母親金乙東是著名演員兼國會議員,由於他在韓國「國軍日」10月1日出身,因此被取名為「一國」。

47歲的李瑞鎮出身自金融世家,畢業於紐約大學經營學系,最為人熟知的作品包括電視劇《戀人》、《李祘》等,近年在綜藝節目表現也很活躍。李瑞鎮的曾祖父是南韓獨立功臣李相龍,獲得「建國勳章」表揚,並擔任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的第3任總統,祖父李寶衡是銀行行長,在60年代被譽為「金融界教父」,父親李載應曾任職於金融機關的代表理事。外傳李瑞鎮身家高達韓幣600億元(約台幣17.7億元),對此他則幽默回應:「如果我真的有600億,還需要去歐洲幫忙扛行李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