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月短命戀! 秀智跟李棟旭分手了

秀智5月訪台時,曾甜蜜坦承「幸福指數99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23歲南韓「國民初戀」秀智3月才認愛大她13歲的李棟旭,而她也是李棟旭出道19年來,首次公開承認的女友,不料高調認愛4個月就驚爆玩完,兩人從戀人退回演藝圈前後輩關係。

李棟旭出道多年,首度承認戀情,竟只維持4個月就宣告破局。(達志影像)

秀智去年11月和男神李敏鎬分手,結束3年的戀情,今年3月就被目擊和李棟旭喝咖啡約會,爆出愛火的兩人,馬上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坦言「雙方互有好感,正處於彼此認識的階段」;而秀智除了是李棟旭唯一承認的女友外,5月訪台時,更坦承幸福指數99分,大放閃光無極限。

據韓媒《OSEN》報導,秀智、李棟旭雖火速墜入愛河,卻因各自事業忙碌、行程滿檔,對戀情有心無力,無奈最終只能選擇分手;分手消息一出,除雙方經紀公司證實外,消息人士也透露,「李棟旭和秀智雖已不是戀人關係,但兩人仍是演藝圈的前後輩,還是會為彼此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