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要拚第3胎 季芹「腰都站不直了」拒絕再生

季芹找到人生興趣,卻因孩子還小無法完成夢想。(記者蕭宇涵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2年,育有一雙兒女,先前因夫妻倆經營民宿的廚師出走卻不願留下食譜,因而讓季芹投入烘焙學習,也意外讓她找到能被肯定的事,她笑說常因烘焙一整天「腰都站不直了」!季芹想把時間留給喜愛做的事,而堅定打槍老公「想再生」念頭。

季芹笑認自己人生胸無大志,直到接觸烘焙,昨出席烘焙錦標賽時透露老公一直想拚第3胎,但她不希望再回到「每天泡奶、帶尿布時期」,因此警告王仁甫「絕對要做好防護措施」。雖然已看好在日本、上海藍帶學院2年的課程,但因兒子YAYA不能接受媽媽3個月才返家一次,只能暫時作罷,她笑說:「現在有家累,不能完成人生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