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小豪幽默自誇 桃花完勝黃秋生

錢小豪來台做公益,主辦方送上道士及殭屍造型蛋糕。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56歲影帝黃秋生前天被爆有將滿20歲的私生子,港星錢小豪昨來台做公益,透露和黃秋生是小學同學,但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不過兩人拍戲比較少聯繫,所以不清楚黃秋生私事。至於兩人念書時誰的女人緣比較好?錢小豪笑說:「當然是我多一點的嘛!」

錢小豪1993年和前妻郭秀雲離婚,27歲的兒子龐景峰3歲就和他分開,他坦言對父子情淡感到後悔,「當爸爸的都知道,很久沒有見面,滿難受的」。但他開心父子倆這幾年感情有變好,兒子還會主動找他吃飯,讓他感性表示:「很感恩」。

至於15歲的小兒子錢穎德,從小就學游泳、騎自行車、打泰拳,錢小豪說希望兒子多培養興趣,找到自己真的想要做的事。他11月將來台灣拍紀錄短片,希望為台灣山區學子募款、拉贊助商,更透露想到小琉球取景,也期許兒子可以去考飛機執照,笑說「以後兒子開飛機,我坐後面他坐前面,多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