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淑媚砸150萬圓夢 變身藍帶甜點師

孫淑媚隻身飛往東京完成藍帶學院的甜點課程。(乾坤唱片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7歲的孫淑媚已出道24年,13歲參加歌唱比賽後即成為歌手,幾乎都在兼顧學業跟事業中度過,今年終於安排圓夢計畫,隻身飛往東京前往藍帶學院學習甜點烘焙,經過3個多月的密集課程,順利畢業。

單身的她沒有豔遇,最特別事是她將實做課的甜點都送給澀谷和代官山地區的鄰居及附近店家吃,她透露課堂上的法籍老師Jean,是心目中的小天使,非常謝謝這位老師的耐心教導,讓她受益良多。

此行總花費在150萬左右,不僅僅推掉了工作前往還花了一大筆積蓄,她說回台後要努力工作為下一站巴黎藍帶學院的學費打拚,經紀人透露她對製作甜點的熱衷全是興趣,未有開店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