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驚恐護蛋蛋 被《五個姊姊》倒吊拷問到想吐

蔡凡熙(左二)在《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被倒吊拷問直呼想吐。(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集合蔡凡熙、暌違銀幕27年的謝金燕、劉奕兒、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共同演出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昨發布最新花絮,片中被5位姊姊「照顧」過頭的蔡凡熙,被五花大綁倒吊,他為這場「綑綁倒吊戲」吃盡苦頭,全因導演求好心切一吊再吊,讓他暈頭轉向直喊:「想吐。」

蔡凡熙苦笑表示,一開始試吊時感覺還好,但正式來才發現,「吊上去10秒之後就很想吐!」尤其該場戲拍很久,他已數不清被吊了幾次。除了想吐,他更自爆為了這場戲,展開「蛋蛋」保衛戰,為了護蛋穿了3件棉厚內褲,再用膠帶貼好固定,而且每被吊一次就會調整蛋蛋一次,確保不會被壓迫,笑說擔心一個不小心,「未來的小孩就會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