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盛希痴愛孔劉10年 送他《女.人》

孫盛希愛孔劉已10年,還去參加他的見面會。(滾石提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孫盛希日前化身小迷妹,到迷戀10年的「歐巴」孔劉的見面會現場,她透露2007年和高中同學談了一場純純的戀愛,但很快就無疾而終,暑假從首爾回家,和母親一起看孔劉主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療傷,同年底母親因病離世,也成為她最後和媽媽一起的回憶。

孫盛希準備自己的專輯當禮物,送給偶像孔劉。(滾石提供)


她除了將孔劉的海報貼滿房間外,還強迫男友買車時必須買孔劉在劇裡開的車款,10年後她終於參加孔劉的見面會,特別準備自己的專輯當禮物,寫著「從咖啡王子就喜歡你了,也從你的作品獲得很多靈感,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音樂 」。她的第3張個人專輯《女.人》將在7月17日全面發售,8月18日在Legacy開唱,千張門票已完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