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稱王超意外 自糗其貌不揚實力派

陳奕迅3度封歌王,直言不敢置信,也沒預期是自己拿獎,因此沒準備感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奕迅以《C’mon in~》三度封金曲歌王,還拿下年度專輯獎,慶功宴上被問到心情,笑說:「現在才開始回神!」坦言因為搞不懂規則,也覺得自己不會得:「心早就離開小巨蛋神遊去了。」沒想到竟然得獎,真的不敢置信,他笑說:「我跟經紀人說要準備感言,萬一要上台怕漏感謝誰,結果他很凝重看著我說,『我覺得今年不會是你。』」因此真的沒準備。

笑納第3座歌王,怎麼安置獎座?陳奕迅表示,打算將出道至今23年來所有獎座都放在工作室的一面牆上;印象最深刻的是某雜誌頒的偶像獎,笑說:「那個獎別具意義,通常偶像都帥哥,像謝霆鋒之類的,畢竟我是其貌不揚的實力派。」笑翻全場媒體;而他領獎時,老婆徐濠縈在IG隔空祝賀,被虧放閃程度不輸激吻男友的歌后徐佳瑩,他則做鬼臉笑說:「我沒有親嘴啊!」

陳奕迅日前受邀到俄羅斯看世足,被拍到對球迷比中指,引起爭議,他還原現場狀況:「反正他(挑釁他的民眾)對我比什麼,我就對他比什麼。」但坦言十分後悔:「我是公眾人物,這樣不太好,不該這麼衝動,應該拿手機反拍就好了。」

談及主持人「老蕭」蕭敬騰的表現,陳奕迅突問:「他是不是很有錢啊?我看VCR去拍他家,有游泳池、籃球架、車又一堆。」媒體拱他不如來台灣置產、當老蕭鄰居,逗得他笑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