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琳恩共浴多男 臉貼猛男下體

李沛旭(右起)、賴琳恩、陳昊森《美男魚澡堂》裡共浴。(KKTV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賴琳恩在KKTV網劇《美男魚澡堂》中扮演人見人愛美女,日前該劇公開幕後花絮,導演要求賴琳恩在澡堂滑倒,撞上猛男,臉不經意地貼到男方下半身,「臉貼猛男下體」戲碼,害羞指數百分百。她笑喊:「第一次跟陌生人以及跟這麼多男生一起泡湯」,坦言一次看到這麼多赤裸的肉體很特別。

賴琳恩(前)演出《美男魚澡堂》裹浴巾展現好身材。(KKTV提供)

為讓滑倒戲看起來自然,導演安排猛男先躺在地上,還找了大批6塊肌猛男來演出,有些猛男是異性戀,有一些真的是同志,並要求賴琳恩滑了各種角度。問及臉貼猛男下體會不會害羞,賴琳恩打趣喊:「搞不好我貼上的猛男也是同性戀,對我沒有什麼感覺。」她也不忘安撫猛男,「不要緊張,攝影師不會帶到你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